close

  慵懶的星期一,這是上學期間沒辦法好好享受的一天。不過有點太過慵懶了,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規畫時間才對!
  早上起床,money就用一種很期待的眼神看著我,連早餐都還沒吃就帶牠去散步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都是我媽在帶牠散步,可是只過了一個禮拜,牠已經不想讓我媽帶牠去了。我媽說早上想帶牠去走走的時候,牠不肯出門!
  幾乎整天都在看《迷霧之子》,已經看到第二章節了。小說內的時間總是可以拉得好長好長,可能一分鐘就佔了好幾頁,有時候會覺得好可怕,因為我沒那麼多能耐寫出來QAQ
  其中我媽和我抱怨了很多我爸的事情,如果是我遇到也會想要和人訴苦。我媽連朋友姊妹都沒辦法抱怨,這讓女人痛苦,我懂這種感覺,以前難過總是會一直一直找人聊天,通常都是我抱怨對方聽,大多是傷心難過的事情,並且會寫下一堆悲傷的文章,不過大多都會被遺忘,很少會被翻回來看。
  也很高興我媽找到了可以依靠的地方,命運的牽引真的很奇妙。
  明天要去找老公,可是老公一整晚都消失無蹤,結果是睡死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