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罪惡的一天!
  基本上今天的重頭戲就是西提了。睽違一年的美味,撐死人的價錢!
  這次來和上次記憶中不一樣了,餐點每次看都悄悄改變一些,首先我覺得他的東西還是一樣好吃,任何東西還是搭配得很恰到好處。然而我還是四人裡面吃最慢的一個,明明口口聲聲說要慢慢品嘗,但大家還是吃很快QAQ
  主餐這次我選的是雞,我記得上上次是選鴨胸,雞腿兩隻!她的皮脆得令人動容,但味道讓我想起麥當勞的炸雞皮。老實說這次的餐點只給我小小的感動,在味蕾上的震撼並沒有多少,可能還是要吃牛才覺得有心感動吧。
  整個餐點除了最初的一兩口中,其他的都只是塘塞胃裡的空位,一直追趕其他人的吃飯速度(我的餐點又偏偏最後上的)!吃完只覺得好飽好飽好飽。然後芒果冰沙完全沒辦法讓我提起勁。
  回家睡了兩個半小時,夢道我們家住在南華,哈哈。
  一起床又是吃飯,慢吞吞的吃掉一顆肉粽,然後裡面油膩膩的爌肉油讓我起雞皮疙瘩,這禮拜我不會再想碰肉了。吃飯前我有良個體重,49.5KG。恩,好數字,到底為什麼減肥那麼難QAQ
  晚上老公突然跑回嘉義了,還吵著跟我要照片,拍了幾張,然後我也要求看他的新宿舍,在聊過一下視訊,老公問我可不可以去嘉義約會,我覺得機會不大,畢竟我要騎噗噗三十公里,雖然我自己覺得沒什麼,可是我爸媽寧願來載我也不想讓我騎車回家。不過我覺得問問看還是有機會的!
  我也很想老公><可是我相信老公已經忍不住了QXQ那老公我可以去看電影嗎?我想看黑魔女,不知道下檔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