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七月了,今天對我來說是大日子,因為這是難得的見面機會!
  雖然時間短暫,可是能得到許可讓我很高興,以前是沒辦法多得的。
  一大早出門精神很好,看到老公也很開心。而且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老公的頭髮變得好長好長,好似幾個月沒剪了(不過似乎也是事實),肯定是納茲看太多了!
  老公仍然不多話,都是我在嘰嘰喳喳,老公仍然習慣扮演聽眾,我不說話時你也不多話。你一直一直抱著我,老公真的很溫暖,很舒服,可惜我很怕熱,冬天的時候我一定不會想要離開你>///<
  老公仍然欺負人家,雖然我這一個禮拜以來一直在誘惑老公,也似乎成功誘惑好幾次,好吧,這個習慣我應該改掉,我一直要老公不要忍不住,可是我又一直誘惑你><
  又在癢了,希望下次見面時,我已經可以應付。
  今天還沒鄭多燕,中午的板塊讓我不想再去一次QAQ有點後悔沒等韓楓館,可是老公說的驚喜就是帶我去吃板塊,讓我很開心><
  老公還陪我逛寶雅,下次應該多帶老公來看寶雅,訓練一下老公跟女生逛街的情況,不然都只說,「看完要走囉?」但只看完一點點而已><女生沒想買可是也會想要把全部看完,隨便看看也是一種樂趣阿,就像在逛光南一樣,只是東西不一樣嘛>3<
  相處的時間很短,兩點多我爸媽已經來接我了,離開得有點匆促,我應該再親你一下的><我愛你,我也知道你更愛我。我不知道我們的緣份到哪裡,但是我會珍惜相處的每個時光,也期望這個時光是永無止境的...
  下午你都在和同學討論case的東西,可是都沒跟人家說一下><跑出去吃飯後才跟人家說QAQ
  最近有點鬆散鬆散的,應該要提起精神!也會繼續愛老公><今天和老公講了很多話,希望老公有仔細想想!希望我們能一起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