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暑假第一個禮拜過去了,一切過飄渺虛無,卻解決了兩本書,哈哈。

  首先,要不是老公提醒我還沒打日記,我現在可能已經睡死死了。問題是用手機打真的好痛苦,很當!

  今天去了臺中大遠百,首要目標從我認識小說以來都沒有變過--金石堂。自我的啟發書起,我到現在還是深愛著奇幻小說,進而認識許多優秀的作家。

  今天在逛時,看到《鋼鐵德魯依 二》壓下了要求買下的衝動,因為這是以前到現在都會被拒絕的事情,沒必要再去體驗一次。默默的看到第五章一半,過程中我笑了好幾次,這是本好書,但作者是新手,很高興那天我在小七看了他的簡介,並在那個週末決定買下它。他真的太棒了!即使我還沒記下作者的名字。

  他的書後有預告下一本什麼時候出-九月。恩,要等兩個月…然後第三部的書封小標題寫著-打索爾夢幻團隊登場。沒錯,就是雷神索爾。我不知道索爾在這本書中到底為什麼惹了那麼多人神共憤,總之大家都想殺他(汗)。期待第三部,並期待這作者下一部巨作。

  然而《飢餓遊戲》作者不知到是不是賺購錢了還是怎樣都沒有新書的消息,讓人難過!

  當然還有《魔戒》經典,我還沒有機會買下它們,堪稱奇幻經典的書還有《龍槍》找時間要買來瞧瞧,《冰與火之歌》是經典,可是有些沉悶,不知道其他作品是怎麼樣。希望《迷霧之子》看完後能瞧瞧《風之名》,上千頁的作品很刺激啊!

  我媽幫我買了新的三套內衣,雖然我覺得花紋都好醜好老,穿起來差不多,顏色也不怎麼樣,煩煩的,想要的都不讓我選,醜醜的硬要我穿,像是我爸一直想買醜醜的我絕對不會碰的運動鞋給我,還好我嚴厲的拒絕了,不然花幾千塊浪費在我不會穿的鞋子上,不如讓我那去買書www

  今晚我弟被我爸媽唸,就想到我去年也是如此,唉…老了XD

  只能說…撐過就好。

  今天老公突然很肉麻讓人家很害羞,可是你都沒跟我說昨天就開始拉肚子,而且我還是聽不懂你那時候說什麼><

我該睡了,肩膀好酸,眼睛好痛QXQ

  我也很愛你,然後我們好好的做一次愛>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