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太晚睡的關係,導致兩點才睡著,還默默的偷吃了些卡辣姆久XD
  早上的吸引力又被神魔吸走了,想趕快把火隊和暗隊練起來,拚命地打靈魂石,吃石頭也直得啦(哭)。
  老實說看到磚頭書每每都沒動力去翻閱,不是些得不好,只是厚重的一本書才剛開始看的時候會很有壓力,因為會去想後面還有好幾百頁等著呢!
  然後再度體會到吃東西最好不要在最心愛的小說旁邊吃,早餐的吐司三明治裡的番茄就讓我再度心痛。
  《迷霧之子》是經典,布蘭登的小說沒有一本讓我覺得枯燥乏味。
  想想我房間就躺了三大系列的磚頭書《迷霧之子》、《冰與火之歌》和《風之名》,如果《颶光典籍》和《破戰者》也要算進去的話我就有一堆磚頭書要奮戰,閱讀是很棒的體驗,只是有時候會疲倦,不然當時我是不會拋下《迷霧之子--最後帝國》近乎一年的。
  今天的小說進度不順遂,並且讓我覺得並不是那麼滿意。我還是個超級新手,有很多方面要改進,這只是小小一步。這是練習。
  鄭多燕仍然讓我感到極度疲憊,然而今天才瞭解到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原因是這次的舞步幾乎都是手腳並起,導致我第三部分的動作就開始疲累,之前的是分成上半身和下半身,最後三階段才是腳的部分,才沒有像最近能爆那麼多汗出來。
  這部影片號稱五天瘦八公斤,如果是事實我現在可能是40KG,不過這種話永遠都不能讓人信服,因為我仍然保時在48KG,不過好像可能應該有少掉半公斤了我想,今天量體重時我應該沒看錯(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小說想在巴哈姆特小屋中發表,而且我不懂之前的帳號好好的今天卻進不去,不過我承認我的密碼的確忘記是哪組了,毅然決然辦了新的,然後隨便點點,就點到類似徵文的地方,它訂了一個題目《來自未來的一封信》,內容不限制,因此我想套在璐比身上,當作支線故事。
  老公今天依舊納茲一整天,阿,我忘記叫你去打球了。
  明天要去台中大遠百,我想買小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