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如期地七點醒來,只是在看到神魔體力是滿的時候,不小心滑了兩小時掉XD
  今天很頹廢,幾乎睡了一下午,進度都沒打,馬上去跳鄭多燕,今天仍維持在48。今天的動作不再那麼疲憊,但是仍汗如雨下,腳還是很酸,但是酸得很舒服,期望明天不再那麼吃力。
  晚餐後開始小說進度,默默的把第一章快打完了,恩,一稿的時候應該要加長一些,不過目前只能想到這樣了。今天的《皇帝魂》裡《保衛幸福之地》讓我不太懂他的結局,可惡,一口氣看完卻看不懂結局!
  明天想來繼續看《迷霧之子-昇華之井》也就是迷霧之子第二部。之前在圖書館有偷看一點了,事情發生在統御主被殺後一年,年輕的國王的爸爸恨不得殺掉他。哈。他爸真的很恨他兒子。
  今天在舀綠豆來喝的時候,又想到以前不喜歡喝綠豆紅豆湯的事情,可是現在很愛很愛喝,不禁想我以前有這麼挑食嗎?可是我記得我什麼都吃啊!
  然後有種感覺,追夢的時候總是計畫周全,可是當要執行的時候反而覺得夢想遙不可及,以前的夢想就是小說家,我還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還不會寫字的時候,會拿著筆在筆記本上亂畫(廢話誰都會!)只是我畫的不是隨便的圈圈,而是想要把一個個看到的字寫出來,我一直覺得我和文字有共鳴,即使我的國文普普。
  現在我只想要按部就班的進行幾個計畫:固定寫文章,現在先不管能弄出多少字,至少要每天動筆(鍵盤)才不會讓靈感和感覺溜走。固定跳鄭多燕,40公斤不是隨便說說,而且能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慢慢強壯,自從邁入18歲我能感覺自己不再年輕(當然是因為沒運動導致)。固定看小說,至少要看個幾篇,學習作者的文筆很重要,要時常複習,像是蝴蝶的文筆我已經忘得學不來了。固定聽英文和畫畫,好吧,這兩點我還做不到。
  總之追夢不分年紀,我的夢想是至少要出一本滿意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