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了好多時後才起床,原本想說七點就要起來看小說的(不對吧!),今天有高中同學會,順便要回去看快生的導師,可是好像沒什麼人要去,而且我起來的時間也有點晚就不想去了XD
  早餐是我媽自己煎的蛋餅,以前有段時間吃到很膩食不下嚥,不過今天吃來有點懷念。再配上《皇帝魂》裡的《長嫡》,再次驗證了布蘭登的傳說,內容講述一個天才指揮官替帝國殲滅反叛軍,最後卻反叛帝國,還殺了自己的爸爸,然後被弟弟(令一個自己)打敗。整段故事由弟弟的角度去敘述,跟哥哥比起來弟弟的存在只是一個陰影,而他也沒哥哥的天才完美,他一直都很悲觀,但帝國仍然器重他,讓他不解,直到後來發現其實自己是哥哥的複製人,在帝國同時受到十場戰爭同時進攻的同時,弟弟雖然深知無法打敗完美的哥哥,卻仍然和另一個自己對抗。
  阿,結局很棒,我從來不會想到的那種結局,以我現在的文筆是寫不出來的東西,哀。大神果然是大神。
  下午打出來的東西不多,只是大概定下了目前想寫的劇情,並發現這樣子沒辦法結束這個故事!!!?~原來又是一個大坑。好吧,先把目前寫好,寫出來,再來慢慢想之後。
  第三天的鄭多燕讓身體更痛苦了,前三天果然是最難受的時候,今天幾乎沒辦法把整組動作完整,大腿內側在做完時幾乎沒力氣了。今天的體重仍停留在48!!
  今天一整天老公都在耍廢看納茲,又沒去打球了><還跟人家炫要打到今天地獄級的卡,哭哭!人家也想要QAQ可是我的獸隊註定要吃石頭吃到飽。
  晚上把初章的草稿打出來了,我果然不適合在客廳打這些,干擾真的好多><
  今天決定吃碗綠豆牛奶再去睡^^明天絕對要早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