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很幸福的自己醒來,恩,居然沒被抓去跑步真是太棒了...
  帶著這個念頭享受著美味的早餐,蒜味烤吐司夾蛋、薯餅和番茄切片,一邊配《皇帝魂》裡的《第十一金屬》。
  然後慵懶的滑起神魔,好久沒這麼認真滑神魔了,好想趕快把火隊和暗隊練起來一定會很棒!然後醜醜的霍博士連掉了兩張,好吧,不爛的技能。然後打打十二宮,打打緊急任務。
  還有去整理我衣櫃裡沒再穿的衣服,整整裝了兩袋,我媽快嚇死了,哈!丟了些前幾年買得漂亮衣服,主要是有點和我的身材不符(EX:胸部太大!)也很訝異我藏了很多去年會穿今天卻沒拿出來的衣服,然後已經想好要穿哪件去找老公了(笑)。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
  整個下午都用來打最近在構思的舊小說,結論是,有一個設定就會跑出三個支線,天阿,那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草稿啊!!
  下午跳了鄭多燕,比昨天還累,而且累爆了,腰痠腳痠的。默默的量了體重,48KG QAQ
  老公說沒關係,還是會愛著我,讓我好開心,有時候跟老公分開才會講出一些讓人酥麻的話,嘖嘖,在人家面前都只是滑手機看影片>3<
  下午帶Money去散步順便讓我弟學騎車,恩,想到去年我也是這樣,哈!老公今天沒去打球,你說朋友都還沒放假沒人找你打球,好吧,我也是希望老公可以每天動一動而已。
  晚上幾乎都把時間貢獻給佛經的字幕了,一口氣把剩下的部分打完,有時候一口氣把事情做完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結論是我發現我沒辦法一天做兩次鄭多燕,不過我想之後肌肉不會太痠痛應該還做得到。只是英文和畫畫還是沒找出個時間聽,這我得安排出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布蘭登可以狠狠的把好幾個小時耗在小說上了。
  晚安,今天累累的,我媽赦免我不用晨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