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你突然要問我不要買下那個平板,其實我也有想過這問題,只是思索後覺得那不是非常必須品,因為對我來說只是用來看影片還有玩神魔不會當的大螢幕手機。
  你說你很想買,我懂,我一開始也很想要一台平板,只是後來覺得自己根本沒有能力買下他,而且我們光是生活費就差不多全部都投資到那台平板上,5000對一台iPad來說很划算,只是其實沒那麼必要。
  所以我很嚴肅的要你多想幾天,因為其實我們沒那麼需要那台平板,而也不需要為了它而浪費生活費。因為大說數時間我們是沒有時間打開他看部影片的。
  今天早上如期五點被叫醒,整個人很睏,只是開始跑的時候很精神振奮,雖然我還是討厭跑步,一方面沒什麼體力能之稱我跑一公里多來回,另一方面我沒什麼耐力去管理體力的消耗,且到最後我的步伐凌亂,很快就不行了。到後來和我弟一起走回來,只是能感覺到跳了一個月的鄭多燕帶給我的體力有多麼驚人,以前我絕對沒辦法撐過一公里,可見我以前的體力真的差勁多了。
  後來吃早餐整理了一下帶回來的行李(是的我放了兩天才捨得整理),然後九點多抓了新的正多燕來跳,這次的速率比上一篇快多了,好幾個動作都漏掉了,跳完後一舊滿身大汗,然後結論是絕對不要再穿衣服褲子跳了,很不舒服!結果正想去洗澡時又被叫去整理衣櫃,因為很常發黴(我上次回來才擦過怎麼又長了!)所以又被叫去把黴菌通通擦乾淨,我媽:「趁你現在很熱趕快去擦,等等就可以洗澡了。」
  要知道,剛跳完鄭多燕會軟腿一陣子,整個人感覺很疲憊,緩慢的到達三樓開始執行任務,後來就好多了。之後又被趕去洗澡,如果只單純洗澡會開心點,但我媽堅持要我手洗身上所穿的衣服。
  好不容易忙完,終於有時間坐下來看《皇帝魂》中的《軍團》,由於先前已經看了一半,導至有點和劇情脫節,結局沒讓人很驚喜或什麼的QAQ
  昨晚的《鋼鐵德魯伊》反而讓我念念不忘,這是除了山德森作品外我第二次在別的作者作品上感覺到的美好,真的是買對書了!裡面有很多神祇與德魯伊的神奇之處,最讓我想成為德魯伊的理由是可以和狗聊天!然後裡面德魯伊居然和女神做愛實在讓人很難想像阿(我是指雙方身分上!),而且神會被殺,也不是任何神都會隱形讓人看不見。這部作品讓我印象深刻是他打破了很多傳統的信仰思維,說不定其實我的好朋友是某個神祇假扮的!
  下午我把老公給趕去打球了,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認真打,因為老公在家真的太頹廢了,早上很晚才起床又不吃早餐ˋˊ後來和人家聊一聊還睡著,一整天只看影片,太不像話了!
  晚上大部分時間再幫我媽打影片的字幕,恩,佛教的影片我基本上都聽不太懂一些詞語是在說些什麼,不過我媽說我打得還不錯要我繼續...老實說帶耳機真的很很很很很不舒服,尤其是外面的雜音又比耳機大聲時我的耳朵會爆掉,打一打還開始愛睏...想到明天還要跑步就不是很開心,早上冷空氣讓喉嚨超乾痛阿!
  好了我該睡了,我希望老公不要在頹廢!然後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去小七打工,因為有在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