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五點就被挖起床了,也收到了你的回應,我發現我剛睡你就回我了><
  後來準備要刷牙時,你突然已讀,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早醒來,我真的很開心,只是還是希望你能多睡一點。
  我告訴你今天要去奮起湖,你要我好好玩,只是我不期待太多,多半是要爬山,走路走路和走路。你說要起床整理整理,後來還睡著了!
  到山上的路途很痛苦,因為壓力的關係會耳鳴,整個人會很不舒服,不過至少在山上不用再忍受高溫,我家這裡真的很悶熱。
  一開始先爬上一道步道,通道奮起湖巨木,首先,有跳鄭多燕真的有差,體力好很多,不會走幾階就喊累。一路上走走停停,到處拍拍,等到走到神木時,我跟我弟的反應一樣:「阿就這樣喔!?」這裡的樹真是讓人覺得普普的。不過風景還不錯美,到處走走心情也不差。
  有走去老老街(老電影取景街)、派出所隔壁的歷史陳列館(根本沒有仔細看)、熱鬧的奮起湖老街和阿里山小火車站,我爸說目前小火車只通到奮起湖,只是剛來的時候還沒看到小火車,後來吃飽就突然出現了!下次如果可以我們可以去嘉義市火車站買火車票嗎>w<
  午餐是鐵路便當,在小七的隔壁,據說是本店,錫制的便當盒讓人很有新鮮感,感覺像是古早出門自備午餐的那種便當盒,一盒120,一開始覺得很貴,可是後來發現裡面居然有兩個主餐(雞腿和滷排骨)就覺得物超所值了。但是結論是吃不完,幾乎大家手上的肉都往Money嘴邊塞,這可能是牠第一次跟我們吃飯最幸福的一次了。
  後來隨便繞繞後,才11點我們都已吃飽喝足了。回家路途睡得很不安穩,主要是耳鳴很痛苦。到了山腳下,有一大片的草地,我爸放Money去跑步,草地很舒服,只是太陽很大很悶熱,拍了幾張照,晚點放給老公看>w<
  離開時,我媽突然說要去costco,讓我覺得我怎麼好像每次回家都會先去costco光顧,雖然趁我爸媽心情好A了很多想吃的東西XD
  四點時,你說在整理新宿舍了,然後聊到你的車,我很訝異你爸媽不讓你騎回家,要你放在嘉義,我問那怎麼不用寄的?你說不想寄車,應該是怕廠商刮花或弄髒吧。
  五點多你已經在回台南的路上了,我突然想和你去天長地久橋,因為之道路怎麼走了,可是你說聽說走了都會分手!好吧,那算了。你說車子真的留在宿舍了,你心痛我也心痛阿!後來你說等找機會跑回嘉義,然後把車騎回台南,我笑了!我要你休息一下到家再告訴我。忙一整天了,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