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鬧鐘吵醒了,想到昨晚對你得冷漠與固執,我很後悔,因為是最後一日了。在三個小時候我們得分別了。
  你昨晚回來得很晚,我到現在還是不懂星星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可以看上幾個小時,我生氣你讓我幾乎等了一小時左右,結果一回來就說還要上去和大家看星星,也許就是我沒有一大群可以一起耍廢的朋友,導至我不懂你為什麼這麼黏吉他社。
  雖然這一學期我對吉他社的反感很強烈,一直覺得自己沒辦法融入你們,但是昨晚的慶功宴真的讓我很開心,真心的開心,雖然我後來還是忍不住先走了,主要是我沒心情看影片與頭痛。
  一早醒來我發覺對你得冷漠讓你難過,立刻跟你道歉,即便你還沒真正醒來,我是想真心像你道歉,有時候我還是很自私於自己的利益而麻煩到你,對不起!
  後來你說肚子不太舒服,在分泌胃酸想要吃早餐,我馬上幫你打電話叫早餐,並盡快將所有殘存在你這裡的東西整理完畢,然後買完早餐給你吃。後來我請你幫我看看我還有什麼沒有拿到,你到書說旁時突然轉過來,我先是看到你手指上的鮮血讓我嚇了很大一跳,我還以為你割傷了,立刻抓衛生紙給你,後來發現是流鼻血,對於流鼻血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因為我自己不會流,我也不想。
  之後時間差不多我開始搬東西,因為你鼻血還沒止,還得插著衛生紙,我得自己搬兩趟,第二趟回來你鼻血已經止了,只是我開始很想哭,我不想看不到你,沒有哭得很兇,只是留下幾滴眼淚,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你仍然懶懶的,但我知道你也不想和我分開,你抱著我的時候,真得好舒服,我會很想念。
  後來騎了一個小時的車回到家,你已經起床了,我催促你去吃午餐,並整理宿舍。LINE沒有多聊,後來我睡著了,你五點多的時候說想和繼元去看朵蕊咪樂團的表演,我不反對,你想和朋友出去走走我真的不會再那麼在意了。七點多你到那裡,不知道表演到幾點,你沒回LINE了,現在11點多,我該睡了,或許我該在睡前打通電話,希望你會接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