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是一個很懶的人,就和你一樣,每天都只想著放假,然後狠狠的睡上一天,起床後滑滑神魔,等吃飯,洗洗睡的生活。
  但是我很清楚大學不是來這樣混的,只是我一直都沒辦法好好的掌管自己的時間,一年過了,我要升上二年級,你也要大三了,我下定了決心要改變,也希望你能和我有改變的覺悟,即便我總是虎頭蛇尾,三分鐘熱度。
  這個暑假我想過得不一樣,因此我想在這裡記錄下我每天的點滴,就像日記那樣,還有想你的事情。
  首先我要逼自己在七點起床,首要事件是跳鄭多燕,那很累,真的很累,有時候每天做同樣的動作讓人反感,因此我想要克服,也希望能達成和你的約定,暑假結束要瘦到40公斤!
  然後吃早餐,寫寫小說、看看小說和練習畫畫,我想要練習水彩畫,並仿畫完美的作品,既然我讀了視媒系,就注定會和畫畫永遠羈絆(或許只有四年XD),至少我必須要精進自己的程度,老實說,不是專業畫畫學校出生的我,和大家都差了好大一節,我根本不敢宣稱我學過畫畫,對我來說,我覺得我只是比完全沒經驗的人畫得要好一點點而已。
  四點鐘再來跳一次鄭多燕,或只是帶Money去散步,反正出去走走,就像老攻去打球一樣,否則我的腦袋一定會鏽掉。
  晚上九點鐘再來跳一次,我還不確定一天三次會不會太過頻繁了,雖然我並不打算完完全全都跳同一種舞,反正之後再來更改計劃。
  再來是我的小說,我以前就有創作,不過總是斷斷續續的,對我來說,國中時期的靈感是最多也是創作量最大的時期,高中則整整斷了三年,而這三年裡仍就不斷的得再買小說(雖然堆到現在有些還是封著的),尤其布蘭登˙山德森的書一直持續關注,他的作品是我的典範,我真的很崇拜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和他並駕齊驅。也看過他之前來台訪問的對話,決定效法他的做法,「要非常非常得愛寫作,勝過遊戲和電視,並持續得寫,瘋狂得寫,寫不好再刪掉重寫,持續練習。」雖然我知道我的缺點是缺乏耐心,你一定也查覺到了,但我想不出我未來除了寫作還會走哪些路線了。我真的很愛寫東西。
  還有就是會非常非常想念你,假期長達三個月,我不知道是否能夠去台南找你,即使你一定會說隨便(我還是很討厭聽你說隨便,我更希望能從你口中說好勝過隨便),而如果你來雲林的話,我覺得我們會玩得不夠不夠盡興,這裡沒有車真得是非常偏僻的地方,如同被關在學校中,想出去還得等校車!
  總之...這裡面可能會有很露骨的話,是我在面對你時無法說出口,但又想表達給你的想法,如果,如果你能把這三個月的日記都讀完,我會很開心,我寫日記通常都是為了某個人,也很希望他們能讀到我的情緒,讓他們更了解我,我也希望你能更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