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擦身而過,好希望你能來我身邊。

 

  早上英聽,你為了和關毅聊天和我換位置。

  和平常一樣我們什麼都沒說到。

  下午電腦圖法,看你在FB上不知道在和誰聊天,我好忌妒。

  古器物,那些男生調皮在亂丟傑哥送我的黃色小鴨。

  那時候你似乎也想抱它,看到你的眼神裡透著不確定。

 

  想了一些事情,感覺自己好自私。

  是不是因為,你不夠愛我所以才做不到這些?

  你昨晚說的那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辦法在你心裡留下深刻的烙印?

  你一直說你不值得我愛,可是我覺得,那是因為你不愛我所以推開我的藉口?

  我不知道,不想知道,我只是想要好好愛你一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