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為什麼離開我的時候對我冷漠?

 

  這天真的不要命的還是約了玄緯、宜靖、宗毅一起去嘉義市。

  最近的體力不太行了,好累。

  從火車站晃到文化路,去了好幾次的文化路有點讓人厭煩了哀。

  後來駿昇學長還被我跟玄緯莫名其妙找來了!他真的太悠閒了。

  也還好他來了我話變好多(?)

  也意外知道一些秘密!

  (我知道我不能說,也不該講,所以不打出來晚點就會忘的。)

  和他分享了最近的心情,說出你的事情還是讓我心寒了。

  為什麼我不是活在你心裡的那個人?

 

  在娃娃店裡,逼(?)駿昇哥哥買娃娃給我時。

  你打給我了,你剛從彰化回到宿舍,剛把她送回學校吧。

  你鼻音好重,一直聽不出來你到底在說些什麼。

  或許是聽到我在嘉義市你很驚訝,你是應該驚訝,反正你什麼都不告訴我我也沒必要告訴你我的去處不是嗎?

  你要我回到家再打給你,就掛掉了。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快十一點了。

  打電話給你時你好像快睡著了的聲音,結果鼻音加音樂的結果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麼。

  一直聽到沒事沒事沒事,心涼了一半,以為你會來找我的...

  後來洗澡的時候一直聽到敲門的聲音,這裡隔音真的不好到敲隔壁門我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沒有理他。

  後來連續了三四次一直聽到敲門聲,覺得奇怪,開了兩次浴室門才看到你壓手把,開了鎖就繼續洗了沒看是誰。

  還一直在想會不會是房東,不過是我想太多了。

  終於洗完刷完牙出來看到的鞋子讓我驚訝,你又買鞋了...

  看你抱著宗毅送我的兔子看著大家寫給我的卡片,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你知道我看到你卡片寫的有多難過嗎?

  能夠看到你來真的好開心...可是只要想到你不愛我...

 

  後來你跟我說你們沒有復合...

  可是他一直找你,真的讓人好難受。

  第二個問題,你說你不知道要怎麼跟我在一起,因為該做的都做了...

  難道你真的覺得情侶就只能這樣嗎?我想要的其實是那種貼心溫暖,我想從你身上得到的阿...

  第三個問題,你也說你不知道,我只是想知道,在你心裡你把我放在什麼位置,是重要的,還是不重要?

  比她還重要嗎?我讓你開心快樂嗎?

  你口口聲聲說愛我都是真的嗎?那為什麼我們除了在房間裡可以那麼親密以外你都對我很冷淡,應該說是怕被其他人發現我們的秘密?

  你說你抽菸是想要忘記一些事情,可是你抽了這麼多這麼久你忘記了嗎?

  你感冒了說沒人照顧我真的好想把你留下好好照顧你你知道嗎?

  你開始學開車了居然選在那種奇怪的時間點,早六哀,你瘋了嗎?

 

  早上五點被你的電話吵醒,是阿惠打的...

  我把你搖醒,你問是不是她打的,我點頭。

  你沒起來接電話,反而是把我抱緊。

  連續幾通電話,你愈抱愈緊,親親的吻我。

  你沒有太多時間賴在床上,最後爬起來穿外套和襪子。

  後來你回電話給她,還聽得到她對你的關心...我能說什麼?

  又抱了我許久,只能把握這段時間你是我的。

  送你離開後,我能不能放得開呢?

 

  真的,只是想當你女朋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