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看到你和她離開的身影,無奈。

 

  今天和你的互動好少好少...

  早上體育課,知道你看著我慢慢走到球場。

  練習排球時,接到好幾顆你發過來的球。

  和你說了一句話...

 

  下午立造課很快就閃人了,你很認真的在畫你的草稿。

  你們的水墨課我待在社辦裡,知道你在隔壁上課,算是安心吧?

  一直好希望出去可以遇到你,知道你會出來抽菸,偶爾出來晃晃希望能遇到你...

  看看你也好...

  出來看到你自己做在外面吃飯,好想做下來靠在你身邊...

  我知道我不行,你也會怕被別人看到...

  摸了摸你的頭,能和你說說話真的很開心。

  好想抱抱你...

 

  幫俊昇把吉他搬去社課教室後,回來已經看到她坐在你的位置上。

  我想你去抽菸了吧。

  再搬一趟回來後,你的東西都不見了。

  你又跟她走了。我想。

  原本沒想這麼多的。

  是吧,不同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