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
早上被吵醒了,冷氣很冷,很適合睡覺XD
7:00
吃早餐,因為晚點要溯溪,所以硬是把豆漿喝完了><
8:30
他們發了很大件的防寒衣給我,整件看起來有點破爛破爛的><而且很重穿不太起來QAQ還有溯溪鞋、救生衣和頭盔。
好不容易穿上後排隊,跟著教練(他說他才大四)走,整路石頭和溪水交錯,水很冰涼很過癮。
有玩跳水,大概三尺吧,教練吹哨後突然把我推下去,人家都還沒準備好啊QAQ
還有流滑梯,順著溪水滑到底下去><還有天然SPA和一大堆水XD夏天泡在水裡真的很棒,更重要的是會瘦一圈XD
好想跟老公來玩,可是老公好像不想要><
11:35
我們在一家小七廁所換衣服,沒有洗澡><
今天花蓮天氣陰陰的,剛好很舒服。
11:50
我們開始往鯉魚譚前進,順便吃中餐。
12:40
鯉魚譚看起來跟日月潭差不多(我覺得啦),因為很餓,又一直以為附近沒吃的,結果吃了很貴貴的雞排簡餐。
路邊告示牌說兩人腳踏船就要300!看人家騎腳踏車環湖好想騎><
繞過另一條路,才知道紅面番鴨在這裡,直到接進才覺得有趣,重點是大鴨子附近有一圈大小鴨XD
後來才想起來有來過這裡,八年前我爸有帶我們來看水舞。後來才發現這條路上都是賣吃的><
15:20
我媽一直說要來壽豐火車站吃豐春冰果室的甘蔗冰,我一直以為是一隻甘蔗這樣的冰XD後來才發現是清冰淋甘蔗糖水,加上配料(我們家選紅豆和芋頭),大大一碗50元,有點太冰了,而且牙齒隱隱作痛,可是可以吃冰好棒><
17:20
這裡好棒,原鄉溫泉民宿。顧名思義就是有溫泉可以泡XD
不小心泡了半小時以上,結果就是精神超好。溫泉水是黃色偏咖啡色,因為裡面富涵鐵,還好沒有臭臭的,不然整個人都會有味道。
晚餐是滷肉飯和半碗陽春麵(和我爸一起吃),味道很好,又或者我只是很餓。但我家人的評價都很好喔。
晚上猛刷魔羊昇華,吃了六顆石頭到四階><神魔的關卡愈來愈難打了QAQ
對不起我寧願玩神魔也沒有陪老公聊天><老公都一個人在家理看影片或神魔…有時候想和老公聊幾句結果老公沒網路><如果你在身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