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早上四點半就起床了,這是我印象中月經期睡得最不安穩的一次,沒有睡得很熟,也沒有太多的睡意。
很意外密老公的時候你也醒了。你要我要好好玩,可是其實我對這次的行程並沒有多少的了解,只知道幾乎環半個臺灣。而未來的月經也讓我沒什麼心情放在別的事情上,我還是會隱隱擔心--萬一測不準
但是我已經答應老公不想太多,因此也沒有多想什麼。我也有照實告訴我媽月經還沒來。
高速公路的路段很無聊,因為要走中橫去到花蓮,因此車子一路往山的放向前進。
7:20
山上天然冷氣很舒服,微涼。
我們在霧社停下吃早餐,我叫了一碗粥,它在我爸媽都吃完後才煮好,因此幾乎是在車上吃完。溫暖(雖然燙到了舌頭)的粥吃起來很合我的胃口,肚子暖暖的感覺真好。
8:10
來到清淨小瑞士小七買咖啡(我爸媽的)。
和可愛的霜淇淋招牌拍照,只是字是反的XD
8:45
去武陵的路上在一處公廁停下來上廁所。這裡的空氣已經和冬天沒什麼兩樣了。空氣很棒,也很讓喉嚨不舒服。
9:10
武陵到了。這裡是公路最高點。
第二次來這裡。感想是:好漂亮可是照不起來-A-
下一段目標是合歡山。
9:15
沒想到才過了一小段路就到了,這裡22度,太陽很大紫外線狠毒。
南投和花蓮的邊邊,接下來的路都已經在花蓮境內了。
11:30
這裡已經是花蓮天祥了。
雖然在路上已經吃了一顆粽子,但是聞到烤香腸又肚子餓餓了><
可是這裡的東西都好貴好貴好貴…
吃了梨子就飽囉。
這裡好熱,正中午的太陽好討厭。
13:10
已經經過太魯格到了布落彎。
老實說,臺灣的觀光景點做得都很無聊,來這裡我只記得把體力用完了QAQ
14:20
我們出了中橫入口,朝宿舍前進。
下車在這裡的馬路中央拍照,(相機有用腳架)在拍的時候剛好有遊覽車迎面而來,快嚇死了,還好那個司機技術很好…
15:30
我一直以為這裡是晚上要住的宿舍XD
這裡是慈濟精舍,是慈濟人在這裡念佛的地方,有一位師姐帶我們參觀。
裡面很莊嚴,卻也是我不太喜歡的地方…對這樣的我可能還是格格不入。
14:50
我們終於找到隱藏在一堆住宅區中的民宿-大寶的民宿。
第一次看到把住宅透天弄成民宿的…我有點傻眼。
老闆人很好,真名是金大寶XD他說話很有趣,也不會讓人感覺硬邦邦的。不過走進來的感覺好像是闖入別人家一樣。
我不知道我媽為什麼有點反感的反應,也許他只是想給建議,亦或我自己太單純了。
17:40
聽完明天溯溪的說明,我們出去覓食。
原本到了一家大寶推薦的-鵝肉先生想買一份鵝肉。我跟我爸進去的時候店員沒啥理我們,單子上寫每斤360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那家客人很多,問了也沒給多少回應,因為一斤好像只有一小盤,360也太貴了吧!
後來轉往另一家推薦小吃-中正包子。隊伍排了很長很長很長…不過吃到小籠包的那一刻…感覺真的太棒了,不過也可能只是我很餓。
後來去了七星潭,這裡的沙灘並不像想像中浪漫,幾乎都是大小石頭。站在浪前一度想跳下去,不過浪有點大,感覺會被沖走…結果我在深思的是後浪突然撲上來打濕膝蓋以下><
原本的夜市夢毀了…只剩下臭豆腐兩分(四人吃)。不過他的豆腐吃起來真的還不錯,皮很脆,不過不夠香。
20:00-22:00
洗完澡洗乎可以睡了,其實現在眼皮沉重得很,但是答應老公要給日記的><
結論是:月經還是不知什麼原因還沒來,而我已經盡量不去想這件事。今天幾乎是在看山,髮夾彎真的讓人難受…
明天的溯溪感覺會刺激到爆炸,所以我該睡了XD
願-月經回應我的祈禱快點來。
還有…對不起沒辦法陪老公聊天><但是只要有想到都會開網路看有沒有Lin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