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只是想當你女朋友。

 

  早上國文課,你難得沒有遲到。

  你一直一直想跟我講話,很抱歉對你那樣的冷漠...

  我只是難過,你又不愛我...

  一直噴嚏想睡,大家都以為我搞自閉。

  射手的我,有時候只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不管是對朋友還是喜歡的人。

  你笑著和我說再見時,很後悔沒有笑著回答你...

 

  下午的素描課又看不到你了,這樣也好...

  不用擔心我看到你又傷心難過了。

  課堂上隨口說說想去嘉義市晃晃,結果宗毅和俊瑋說走就走,

  晃了文化路和一間書局,滿載而歸?也不算,只是花掉了好幾百罷了XD

  把耳機塞和鑰匙圈都換了,都是貓咪呢...

 

  晚上發了瘋,好想打電話給你,只是一直沒有提起勇氣。

  最後決定在FB上私密你,正想打字時你上線了!

  讓人又驚又喜,但是想打的話卻想了好久。

  後來鼓起勇氣問你有沒有空。

  結果你跑到彰化去了,真的讓人很驚訝。

  這一次也沒對我冷漠了,只不過說是去找好朋友時我遲疑了...

  當下很想問是不是女生,可是忍下了。

  知道了你後天才要回來,好難過...

  不過你說回來後會來陪我,真得好開心...:)

  那些話,真的有必要問嗎?

  我該問嗎?

  你說你會誠實回答,我就不會難過了嗎?

  好痛苦阿...

 

---

 

射手座真愛的門檻:專情、善良、純真。

射手座的人80%都是愛情的逃兵,心裏很想愛,
可遲遲不放馬過來,抑或乎冷乎熱,只因射手座害怕愛情。

射手是屬於回報型的戀愛星座,只要你對他好,
他可以為你放棄天使般的生活。

射手座從不介意過著平淡的生活,他讓你的生活充滿樂趣。
最好的和最爛的記性都是射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