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問你好多問題。

 

  吉他週最後一天了,不太負責任的我還是去幫忙了。

  從兩點待到了九點多,一直跟再駿昇學長的旁邊。

  三點多你打給我,沒接到。

  看到未接時,過了三分鐘。

  想說...你又想來找我做愛了吧。

  回你電,你告訴我你想要借古器物筆記,一聽我不在宿舍,你很錯愕。

  應該是錯愕,那麼下次來找我的藉口沒辦法再用這個了吧?

  我想說的是,想找我的話為什麼不直接問可不可以來找我呢?

  對女生來說,這是貼心的話,是會令人高興的阿。

 

  從一醒來,就好想鼓起勇氣問你墊在心底的話。

  你和她又復合了嗎?

  我們是不是永遠都不會在一起?

  在你心裡我到底算是什麼?

  你真的愛我嗎?

  ...

  但是,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都令人難過吧?

  因為,你表現出來的,很明顯了。

  你不愛我,不管你跟她關係到底如何。

  你不愛我,讓你訴苦的人不再是我。

  你不愛我,朋友圈裡已經沒有我的身影。

  你不愛我,你說你沒辦法給我幸福...

  我不會再和你做愛了....因為你不愛我。

 

---

 

  射手簡單直接,不做作不討好,愛憎分明,外表成熟內在天真,有時天真有時理性。我們的世界沒有仇恨,記性不好容易心軟,對他好的人他會一直把你記在心裡。對於欺騙傷害她的人,她會忘得乾乾淨淨。與其說她記性不好,不如說她灑脫。讓一切淡淡的來淡淡的去,不悲也不喜。射手的人是活在當下的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