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4:11。

 

  早上託阿毛幫我把帶子交給你,就轉身離開。

  我知道你在身後,只是已經不會回頭。 

  後來在FB上看到你打的文章:

最後一次看見妳的路口,我才明白那是一條河。
多少人不勝唏噓,我明白這不是一個後宮能了解的,
故事裡到底誰是主角?
蝴蝶還是很賤!蝸牛們總是瘋狂!
看戲的說戲的演戲的,有誰是自願的?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只是我想你可能是想告訴我些什麼吧。

 

  期待好久的夜唱終於要執行了,好多人和我們去呢!

  除了那群臭男生多了六個女生喔。

  其實一開始真的只是純粹以為是要幫阿毛過生日,結果莫名其妙被推上去吹蠟燭。

  兩個蛋糕真的讓人很驚喜,重點是他們幫我做了全班的祝福卡片!

  第一次有人為我做的...超感動喔!

  上大學果然好不一樣,有好多好多我以錢體會不到的感情。

  

  上面你的寫的卡片讓我心好痛...

  你說:

生日快樂。

19歲了。

要成熟一點。

要快樂幸福。

we are friends forever.

  一整個心往下沉...

  我們的話已經好少好少了,也已經沒有任何奇蹟可以挽救了對不對?

 

  我想你們又復合了...

  不然怎麼又會如此親密呢...

  (嘆)

 

  至少我過了一個很快樂的生日PARTY:)

 

---

射手是個愛情的執著者,不管這個世界變成怎樣,他們對愛的專一永遠也不會變。射手的愛很深,他們雖然不常開口,但卻一直都在觀察著你的一舉一動,還有射手的第六感出奇的好,千萬別做讓他們傷心的事情,射手會記住,要愛射手,最主要的就是要能踏踏實實不能分心的給與最深的感情。

 

但如果她正真愛的人回來挽回她,她也會不受理性控制,很容易心軟,如果她傷害了什麼人,她會不斷去糾結,直到心理平衡為止,射手座最該學的就是拒絕,最錯的就是不懂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