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了。

 

  如果有那麼多的早知道,那麼我可能不會在南華出現了?

  我一直把你看得好重要好重要,可是其實你想要的,只是我對你的關心,但是我也好需要你的,可是你沒讓我感到放心過...真的讓我好傷心好傷心。

  前兩天是我的生日,你一句話都沒跟我說。我知道你今天一直想找機會和我講話,但是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心底的感受,因為說再多你都不會放在心底,你心裡的女孩,不是我。

  一直一直的看到你和阿惠在一起,只是覺得,既然從她那裡得到傷心難過,為什麼不能下定決心離開?我有好多好多的理由可以給你幸福,只是你不要。

  我不懂,為什麼你那麼愛她?

  也不懂,為什麼我要愛上你?

  從開學第四天的那個吻開始,我就一直一直好在乎你,但是隨時間你愈來愈不在乎我了。

  毅然決然的離開我創的社團,最後一則留言不知道你看到了嗎?

  明天就會把你留在我這裡的毯子和外套還給你。

  剛在洗手時,裝著肥皂的肥皂盒是你買給我的,讓我想到包包裡還放著你給我的梳子,又想到衣櫃裡是你買給我的衣服...

  我們相處的機會真的好少好少,好希望能和你創造更多更多的快樂,可是已經不可能了。

  你放不下她,不管我做了什麼都不可能住進你心裡。

  所以,該走了。

 

  這幾個禮拜為了啦啦隊在奔波,運動會完後又接著吉他周,和無限的功課。

  

  好幾天練啦啦隊都練到半夜,我的體力真的好差好差,只是又剛好遇到月經來,整個全身無力的,一個禮拜內就翹掉兩天的課。看著大家都很認真在練習在準備,有時候會好愧疚可是真的怕會幫倒忙。為了運動會的創意進場和啦啦隊比賽大家都好累了,我生日這天真的是一個災難...

  只是這天我過得很幸福喔,不過唯一的缺憾是你沒告訴我生日快樂...你忘了?還是...

  吉他社的學長是第一個告訴我生日快樂的,之後FB陸陸續續出現好多好多生日快樂,真的讓我好驚喜好開心....以前從來沒這麼多人在上面留言!

  雖然感覺有點強迫性,但是你們真的對我好好。

  系上學長仴月雖然好懶只請我飲料,可是我還是好開心喔!

  展翼的一個學長送了我一束金莎花,雖然我覺得意圖不斐全部送給別人了...但還是謝謝。

  還有最近對我很好的宗毅,我一直吵他要吃章魚燒,雖然難吃得要死XD

  謝謝爸爸媽嗎給我了一台隨身喇叭,可是他讓人搞不懂到底怎樣才能充電...到現在還沒正式用到。前些日子才在想說好久沒吃異人館就帶我去吃了!真的很開心~

  在家就整個人放鬆了下來,也沒怎麼在想你的事情,讓人輕鬆好多...下次回去再也不帶電腦了,好重又沒用到.....

 

  今早,就收到宗毅送的兔子,真的很開心,也知道他可能是喜歡才會對我這麼好,但我真的對你沒興趣阿...只是純粹把你當朋友真的....

  還有宜靖送的狐狸,妳好厲害知道我喜歡灰色!不過妳一直反駁說那是狗不是狐狸XD

  很期待明天阿毛和俊緯會送什麼給我:)

 

  早上英聽課你沒有來,我猜你是睡過頭了,而且...這幾天跟她出去玩對吧?

  下午電腦繪圖看到你好開心,可是當我見到阿惠時,真的心寒了...你們聊得好開心好開心,看起來就是復合的樣子...

  古器物結束的時候你試圖找我講話,但是我真的不該再一直在意你了,隨便答應之後就閃掉你了。

  晚上蠻意外看見你來參加飢餓12的活動,要不是被玄緯硬拉著去吉他社的活動,我也想和你們一起玩....後來去領解飢餐時,忍心忽略你和阿毛說話,看著你一個人坐在角落吃便當,真的好想和你說說話,陪陪你...只是你不愛我了,我也沒必要對你那麼好不是嗎?之後我又跑下來看你們一次,他們說要拍給阿毛的生日影片,那時候你也剛好出來,看你錄完後,我就想說回吉他社了,宗毅就問可不可以一起,他就跟我走上二樓,我知道你也看著我...只是...我們已經沒關係了不是嗎...?

 

  好多思緒該整理起來,一個人再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