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最重要的事就是月經還沒來。
  手機預測是12號會來,但一直沒來讓我很擔心,每去一次廁所都會祈禱一下看到血跡。
  然後兩天中戰戰兢兢的等待著。它一直沒有回應。
  甚至洗澡時我開始祈禱,向--可能存在的寶寶--約定,很多很多的因為,很多很多的對不起。再多的懊悔都是自己造成,如果這是事實我也要接受。我和他約定,未來我一定會和你結婚再把他生下來,如果沒做到我會遇到血光之災。
  也許一切都是我自我給予壓力,但是這兩天真的心情好不到哪裡去,即使有出門走走也是一樣。
  後來研究了一下手機計時,如果照原本的周期來算,經期應該是14號,因此最後我還是抱著期待(即便已經想好要買驗孕棒,若是最糟狀況要去虎尾看護產科,查了一下墮胎或催經藥),看了這些資料總覺得很可怕...期待全壓在明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