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沒打日記了QAQ
  這兩天其實也沒做什麼事情,差別只在於前一天有看迷霧,後一天不小心看電視看太入迷了吧。
  第一次看到Running man的節目,一開始看他們一直在吃東西都搞不太懂在幹嘛,雖然很好笑。不過到最後一關才懂我所了解的running man是怎麼回事。
  最近也愛上辛普森家庭,雖然有些笑話我聽得不是很懂XD但是還是深深覺的能把台灣時事融入劇情的編劇真是太強大了!
  最近在照著色鉛筆教學書練習,才剛開始幾頁我就有小小的挫折感,不過我把錯推給我第的色鉛筆太頓XD所以基礎真的很重要!
  這兩天開始沒什麼心思玩神魔,基本上是覺得太麻煩了,當然我已經覺得我快要被暑假懶神抓走了,不過老公已經深陷懶神懷抱我也救不了你了XD我只能苦命掙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