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定決心要早點起來,早上我媽也把我叫醒了。
  一大早動動筋骨的感覺很棒,雖然是跳以前的,但是還是慢慢來得好,這次的太讓人吃不消了!
  吃完早餐就是《迷霧之子》洗禮,感覺很棒,快看到書的一半了。原本打算要打點小說進度,後來太愛睏就沒打。午餐我煮的乾麵和地瓜葉搭蒜頭醬油。下午想畫個畫卻畫道很想睡,結果原本預計睡半小時變成一個半小時=A=
  今天開始幫我媽煮飯,我媽的手開始不舒服了,大半輩子都在工作,無論是做什麼,如今真的老了,我能幫的就幫,因為很怕愈幫愈忙,我希望我媽的手能好一些。
  然後洗澡的時候想到昨天和老公吵架,為什麼我會這麼沒有安全感?也許就是因為我沒朋友。我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交了男朋友,我就會全神貫注,連身邊的朋友都不理睬,雖然在我們班上本來就沒啥女生想接近我。所以我更會希望另一半能完全讓我占據,但我知道是不對的,我們都會需要私人空間。
  像是現在,老公兩個小時都沒再密我了。我因為看電視沒注意到晚了半個小時沒回你,然後密你都一直沒已讀。平常的我早就直接拿電話打了,可是我壓下這股衝動,我說要給你私人空間,所以我要等待。基本上你都是很認真在看影片,看到不會想去看手機訊息...我的FB動態你也從來沒按讚或留言什麼的...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112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